_4k_Min

胖丧 年龄从不是喜欢的借口(下)

  胖子看着吴邪走远,想了想他说的话,有道理是有道理,只是年龄摆在这儿啊


  刘丧趴在桌子上看着门外胖子跟吴邪的方向,也听得一清二楚,心里想有没有可能胖子也有一点点喜欢自己?刘丧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胖子的,也许是在雷城也许是在十一仓,不然也不会跟着吴邪到这儿来,在房间闷的很就想着出去走走


  刘丧沿着门口的路缓缓走,看着这里的花草树木别有一番风情,远处还听得到河水的声音,刘丧走到河前脱了鞋就将脚丫子伸进去

  

“哇!好凉啊~”刘丧被河水凉了一个激灵


  胖子在刘丧走出门时就悄咪咪的跟了上去,也的亏刘丧耳朵听力以往好了,自己也跟的远,不然刘丧早就发现了


  看着在河边玩水玩的很开心的刘丧,心里暖暖的,这小孩儿怎么这么可爱啊


  刘丧玩了一会儿肚子有点饿,因为早餐只喝了粥很快就饿了,可又还没到午餐时间他也不好意思说自己饿了,就掏了掏口袋拿出之前买的干粮吃了起来


  胖子皱着眉看着刘丧吃干粮,实在不懂他为什么什么事都自己扛,什么都不跟人说,心里堵着气就这么看着人吃完完了一会儿就慢悠悠的哼着歌走回去,胖子的眉毛跳了跳,有点想揍人怎么办…

  

“刘丧,你来的正好,我有事跟你说”吴邪着急的拉过刘丧

“怎么了”刘丧也跟着着急的问

“你爸…你爸到处借着你的名义借钱”吴邪斟酌了一下说

“我会解决的,别告诉胖子”刘丧脸一下白了几度,伸手捂住脸,随后站起来就回房间


  刘丧回房间后就看着手机上那一直未曾打过的电话,犹豫了很久终于还是打了过去,电话一下就打通了,争执了很久以刘丧将自己身上的钱拿出来给对方周转资金结束这个问题

  

“我把钱都给你,以后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刘丧泪流满面的说

“别他妈墨迹,钱到位一切好谈”对方不知廉耻的说


  刘丧挂断电话后将自己身上的钱全数转了过去,而后又在卖房上出售自己的房子,他想是不是自己身上没钱了对方就再也不会来找自己麻烦了


  刘丧觉得自己不能在待在这了,趁着胖子出去打牌,吴邪跟着张起灵上山时,收拾行李拿着一些钱放在桌子上跟一张纸条“伙食费”三个字就离开了


  刘丧没了房子也没什么钱就在潘家园附近找了间破旧不堪的旅社住了下来,他想西北他是回不去了,至少在这被发现的机率不大,可以安心住个几天在想办法


  当胖子回家发现刘丧不见时,急得团团转,这时吴邪将刘丧他爸对刘丧做的事跟胖子说

“你说什么?”胖子难受的握着刘丧留下的字条

“我后来才知道刘丧他爸看刘丧赚了钱,就想让刘丧帮他周转不足的资金,刘丧不肯就派人追打他”吴邪拍了拍胖子的肩膀

“那怎么办!丧背儿他爸简直丧尽天良,快快快!我们快去找他”胖子急得胡乱拿了些东西就要出门找人

“胖子!你先别急,我已经叫王盟找人了,收拾一下行李我们可能要出去一阵子”吴邪急忙拉住要往外冲的胖子


  而这时的刘丧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手机一直在响,不想接也不想挂掉,因为那是胖子打来的,刘丧知道胖子要干嘛,就是不想造成他的麻烦,等一切都处理好了,等处理好了他想跟着他,胖子去哪他就去哪,只是不知道胖子愿不愿意…到了后半夜刘丧累的睡了过去

  

“叩叩叩!”刘丧被门外的声音敲门声吵醒,抬手看了一下手表才刚过中午,还没到退房时间,会是谁?刘丧悄悄的走过去贴在门上

“没人的样子”打手1

“不可能,我可盯了人一夜”打手2


  刘丧知道外面是他爸派来的,只能慌乱的收拾行李,看了眼窗外,估计了一下从二楼跳下去会造成怎样,但也不能管那么多了,心里数了三二一在门被打开一瞬间就跳了下去

  

“靠…疼死了”刘丧来不及疼就爬起来往外冲

“站住!别跑”打手1

“喂!人往你哪去了!”打手1拿起电话说

刘丧跑到一个转角,突然有人拿着刀就砍过来,幸好刘丧被打惯了,一个闪身就躲了过去了,转身就跑,跑的快累死,对方还是一直追,最后他跑进一个死胡同

“别…别过来!”刘丧喘着气举着行李挥舞着

“跑啊!在跑啊!”快手1

“跟他废什么话,直接抓起来,老板说打死也没关系”打手2拿着刀就往刘丧砍


  刘丧拿着行李往前丢就一个闪身想跑,却被那人拿着刀砍了胳膊一下,对方看砍了一下还想跑的刘丧就又想砍了过去

  

“你跑的掉吗?外面都是我们的人”打手2

“他到底想怎样?我钱都给他了!为什么不肯放过我!”刘丧有些崩溃的捂住胳膊大喊

“废什么话,在不配合我就砍死你!”打手2说完就有砍了过去


  刘丧看自己躲不过了,闭上眼就抬起胳膊去挡,但想象中的疼痛没发生,睁开眼看到的是胖子挡在自己面前

  

“胖子?”刘丧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胖子哭了出来

“谁砍的?给我站出来!”胖子举着枪一个一个的指着问

“你拿把假枪吓唬谁”打手不怕死的说


  胖子拿着枪就想开枪,突然身后的人拉了自己一下

  

“胖…胖子,不要”刘丧有点害怕的拉着胖子的衣袖

“算你们走运,但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胖子握住身后人的手


  这时吴邪带着一堆人浩浩荡荡的走来,王盟伸手挥了挥就要将那几人带走

  

“你们不能这样做!”打手们不甘心的说

“废话真多”吴邪翻了个白眼说,下一秒张起灵就扔了几颗石头将人打晕

“没事吧?”吴邪看了眼小哥转头问胖子

“天真你跟小哥先回,我带着丧背儿去医院”胖子跟吴邪说完转身拉着刘丧的手

“好,有事打电话”吴邪说完就拉着小哥走了

  

“走吧,我带你去医院”胖子看着吴邪他们一行人走远,转过头看着刘丧


  刘丧抿着嘴不说话,连眼角的泪都不敢掉下来的摇了摇头

“唉…不去医院怎么行”胖子无奈的叹口气

“可不可以不要去医院”刘丧很害怕的看着胖子


  胖子看刘丧真的很不想去医院也不强求,就拉着人要往回走

“嘶”刘丧脚刚动了一下就疼的叫了一声

“怎么了?怎么肿起来了?”胖子赶紧蹲下看了脚后问刘丧

“刚刚…他们追我,我从二楼跳下来扭到了”刘丧看了眼在摸自己脚的胖子

“我背你吧?”胖子站起来看着刘丧

“不…不用,我自己走”刘丧后退了一步怕麻烦的拒绝胖子

“两个选择,一我抱你,二我背你”胖子伸手两个手指看刘丧

“我可以…我自己走…啊!”刘丧拒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胖子抱起来,吓得就抱紧他的脖子

“你不选,就我选了,有我在不需要逞强”胖子将人紧紧抱在怀里

“嗯”刘丧带著有些哽咽的声音窝在胖子胸前


  胖子走的很快又不快,怕吵到在怀里累的睡着的刘丧,低头看了看手上被砍伤的伤口心疼的很,只能快中带慢的往回赶

  

“胖子?你回来啦…”吴邪本来声音大声的叫胖子,后来看到他怀里的人就将声音降了下来

  

“嗯,我先带他回房擦药”胖子点了点头就转身回房

“好…”吴邪眨眨眼看着胖子将刘丧抱回自己房间


  胖子将人放在床上,打了盆水擦拭了一下刘丧的伤,拿着药轻轻的敷上去,刘丧皱了一下眉头,隐约有醒来的样子

  

“丧背儿?”胖子伸手将散在刘丧面前的头发拨到耳后

“唔”刘丧迷糊的睁开眼看胖子

“再睡回?”胖子抬手摸了摸刘丧的脸

“不困了”刘丧有些害羞的坐起来

  

“胖子,我有事跟你说”吴邪这时敲一下门

  

“你再躺回,我等等回来”胖子将刘丧又按躺下

  

“天真怎么了?”胖子小声的问吴邪

“是关于刘丧他爸的事…他爸在外面欠了一堆钱,对方男女通吃,就将刘丧抵给了对方,对方对刘丧很满意,而刘丧不肯,他爸又没办法还钱,所以他爸才会派人追杀刘丧”吴邪看了一眼刘丧在的房间

“他妈的败类!天真!我真他妈的想杀了他!”胖子气愤的捶了一下墙壁

“胖子!你别这样,大不了将他弄进去局里一辈子不要出来就好了”吴邪拦住又想捶墙壁的胖子

“天真…我难受…我心疼他啊!”胖子哽咽的捂住脸

“胖子…你心疼是为什么?如果你对他没意思不要那么在意他,他受的伤不是那么容易愈合的,你招惹了他就不能随便抽身了”吴邪语重心长的告诉胖子

“我知道…我会想清楚的”胖子放下捂着的手看着吴邪

“早点休息”吴邪拍了拍胖子的肩膀就离开了


  刘丧躺在床上听着外面的对话心如刀割,泪流不停的小声抽泣着,不明白明明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为什么要这么狠心,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折磨


  突然听到胖子要进来的声音一个转身就背对着门口,他不想自己这么狼狈的样子被胖子看到

  

“丧背儿?你睡了吗?”胖子看着背对自己的刘丧


  刘丧没说话就只是身体微微颤抖着,死咬着嘴唇不敢哭出一点声音


  胖子看着刘丧身体微微的颤抖,以为人伤口疼就伸手将人翻过来

  

“丧背儿你怎么了?伤口疼吗?…怎么哭了”胖子没想到刘丧哭的脸都红了

“呜呜…胖子…呜呜”刘丧哭的撕心裂肺的抱住胖子

“丧背儿…别哭…别哭…我在”胖子看着这样的刘丧难受的抱着他

“胖子…呜呜…我做错了什么…呜呜…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刘丧边哭边问胖子

“不是你的错,你很好,你没错”胖子伸手将刘丧泪水擦掉

“那…为什么…呜呜…都不要我”刘丧不明白自己那么好为什么都没人要他

“刘丧,我要你好不好?乖别哭了”胖子安慰刘丧说

“呜呜…你骗人…呜呜”刘丧不相信的一直摇头

“我没骗你”胖子说完就俯身轻轻吻了他一下

“呜呜…唔”刘丧瞪大双眼的看着胖子,瞬间脸红了起来

“丧背儿,你很好,我很喜欢你”胖子离开刘丧的双唇,抬手摸了摸刘丧的脸颊


  刘丧第一次被这么温柔的对待,伸手又紧紧的抱着胖子不放,呜咽着又哭了起来,泪水不要钱的一直掉,似乎是要将这些年受到的委屈都哭出来,而胖子只能心疼不已的紧紧的抱着刘丧


  胖子将哭累到睡着的刘丧放回床上,想起身时,刘丧的手紧紧的抓住不放,只能抱着刘丧一起睡


  当刘丧醒来时已经天亮了,他一睁开眼就四处找胖子,但却没看到胖子的人影,他以为胖子丢下他了,眼泪在眼眶打转着

  

“胖子…胖…子!胖子!”刘丧哽咽的大喊着

“怎么了?怎么了?”吴邪在外面听到刘丧大喊就推开门进来

“呜呜…呜…胖子”刘丧伤心的一直抽泣

“刘丧你别哭啊…等等我马上把胖子找来,小哥你看住他”吴邪慌的将张起灵拉过来看着刘丧就急忙跑出去

  

“胖子!胖子!”吴邪人还没到声音就先到了

“天真你来的正好,你尝看看这汤味道怎样”胖子拿着汤勺舀了一口汤问吴邪

“喝什么汤啊!你赶紧的快去看刘丧”吴邪一把抢过胖子手上的汤勺

“丧背儿起来了啊,那我汤煮完在去叫他吃早餐”胖子伸手跟吴邪讨要汤勺说

“你那小媳妇哭的满脸通红,你还有心思做饭?”吴邪打了胖子一下关掉火就拉着人走

“丧背儿怎么了?”胖子有些着急边走边问

“你可赶紧的吧!”吴邪拉着胖子就大步的走进去


  胖子跟吴邪进房间时看到张起灵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刘丧,而刘丧哭着窝在角落

  

“我跟小哥去做饭”吴邪拉着张起灵就退出房间


  胖子爬上床将人揽进怀里,刘丧看到是胖子就钻进胖子怀里哭

  

“丧背儿你怎么了”胖子心疼死的将人紧紧抱着

“胖子….你去…呜呜…去哪了”刘丧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问胖子

“我去做饭了啊,你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吃,我怕你饿呀”胖子抱着刘丧手轻轻的拍着背安抚着他


  刘丧也知道自己太过于情绪化了,可是他就是控制不住,尤其是在胖子面前

  

“乖,不哭了好不好?”胖子将人扶正擦了擦眼泪

“嗯…饿了”刘丧哭了一会儿就对着胖子喊饿

“好,我去看天真做饭做的怎样,等等叫你”胖子说完就要将刘丧一个人留下

“不要…不要丢下我”刘丧害怕的拽着胖子的衣角

“好,那你先起来,你跟我一起去好不好”胖子捏了捏刘丧的脸说


  刘丧快速的起来洗漱完就一直拽着胖子的衣角不放,胖子笑笑的握住刘丧的手走进厨房

  

“胖子你来的正好,饭好了可以吃了”吴邪端着汤说

  

“吃吧”胖子让刘丧坐在自己身旁,帮他盛了饭又夹了菜

“谢谢”刘丧刚哭完声音还沙哑着


  吴邪在胖子跟刘丧之间看来看去的,转头对张起灵眨了眨眼,小哥嘴角微上扬的摸了吴邪的头要他快吃饭


  饭桌上只传来胖子时不时的关怀,还有吴邪叽哩呱啦的吵闹声

  

“怎么都不吃菜只吃饭怎么行”胖子看刘丧碗里的菜吃完也不夹就使劲夹了一堆放刘丧碗里

“我自己来就好…谢谢”刘丧小小声的说


  胖子看着这样的刘丧心疼的很,实在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跟他怼成那样,这人明明就是只猫啊,会伸抓子的那种

  

“吃好了吗?我要洗碗了,天真你快点吃!”胖子拿过碗盘就要进厨房洗碗,又被刘丧一手拉住

“我…我跟你去”刘丧紧紧抓住胖子不放

  

“嘿!那这个给你,我跟小哥出门散步去”吴邪快速吃完就将碗放到刘丧手上,对胖子挤眉弄眼一翻就拉着张起灵出门

  

“我去,天真你怎么这样”胖子拿过刘丧手上的碗

“走吧,我们去洗碗”胖子对着身旁的刘丧说

胖子跟着刘丧进厨房就伸手拿过碗就要洗,刘丧靠过来挡住他的视线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怎么了?”胖子不明所以的看着刘丧

“你…你昨天说的喜欢…是真的吗?”刘丧有些结巴的看着胖子

“丧背儿你说呢?”胖子怀笑的将人环在洗手台前

“我…我…”刘丧不知道怎么说就下意识咬了一下下嘴唇


  胖子看着面前这个刚刚哭得梨花带雨后还沙哑着声音,脸微红却偏偏不自知的咬着嘴唇,忍不住的凑上前亲了一口

  

“唔”刘丧被胖子突如其来的亲吻惊的来不及反应

胖子右手托住刘丧的后脑,左手揽腰拥住他,温润炙热的舌头就这么伸了进去,探索着里面的温热,直到耳边传来粗重的呼吸声,良久,两人呼吸都有些急促,依依不舍的在人下唇咬了一口才放开

  

“丧背儿,我说的喜欢就是喜欢”胖子将人紧紧抱住

“胖子”刘丧脸还红着,眼眶又开始泛起的泪花

“丧背儿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跟我这个可以当你爸的人在一起吗?我年纪比你大很多,我怕…”胖子有些担心的开口询问

“我才不需要什么爸爸,我只想跟着你”刘丧小声的埋在胖子胸前说

“可我大你那么多,万一哪天…我一定会比你早走的”胖子很是担忧的说

“如果有那一天,你在哪我就去哪”刘丧抬起头很是坚决的看着胖子


  胖子更用力的抱紧刘丧,抱紧这个傻孩子,也是,未来会怎样,未来再说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