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4k_Min

胖丧 相亲对象是你?(中)

  这天晚上村长拿着宣传单过来,说是村里新建了一个游乐场,前三天免费入场,希望大家有空去参观参观

  

“去吗?”胖子拿着宣传单问刘丧

“不去!跟谁也不跟你去”刘丧恶狠狠的说


  当刘丧站在游乐场门口时,突然有点后悔,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走啊,干嘛不走”胖子直接牵着刘丧的手就往里走

“死胖子你干嘛!手放开!”刘丧脸红的挣扎

“别动!里面人多,走丢了我可不管你”胖子头也不回的拽着刘丧站在导览图前

“你想玩什么?”胖子指着前面的游戏说

“嗯…我没玩过,不知道哪个比较好玩,你选吧”刘丧看了一遍都没玩过,就叫胖子自己选


  虽然游乐场不大,但小设施也不少,一天下来也才玩了一点,胖子看得出来刘丧倒是玩的很开心

  

“好玩吗”胖子擦了擦刘丧脸上的汗说

“好玩!”刘丧一手拿着地图,一手拿着冰淇淋吃了起来,任由胖子帮他擦汗


  胖子看着面前认真研究游乐设施的刘丧,只觉得这人好可爱,也很心疼他,小时候大概都没机会可以来这种地方,所以暗自决定要带他玩遍这些游戏

  

“好啦,明天再来吧”胖子揉了揉刘丧的头发

“明天还可以来吗!”刘丧眼睛发光的看着胖子

“可以,不过现在该回家了”胖子拉着刘丧就往回走

“好”刘丧高兴的一手拿着地图沿路看,另一手任由胖子牵着

“胖子!你终于回来了”吴邪见到胖子就像见到救世主

“咋了?”胖子不解的看着吴邪

“快快快,这个怎么煮”吴邪将锅铲塞给胖子

“这还不简单”胖子拿着锅铲炒了炒

“我帮你”刘丧挽起袖子就拿着菜洗了起来

“胖子,帮我绑一下头发”刘丧眨了眨眼要胖子帮他绑散下来的头发


  胖子拿过发圈帮刘丧绑头发,拢起头发后发现他的耳后有一道疤,不深也不浅,若是头发绑起来不仔细看也不会看到

  

“你这个疤怎么来的?”胖子摸了一下疤痕问

“被…我爸砸的”刘丧顿了一下后说

“抱歉”胖子知道这是他的软肋,只能跟刘丧道歉


  刘丧摇了摇头没说话,胖子也没在说话的将晚餐一一煮好

  

“丧背儿,你帮我把这个端出去就先去吃饭吧,这个汤好了我在端出去”胖子端起一盘菜就叫刘丧端出去

胖子将汤煮好后,端着汤就要端出去,结果一转身就看到刘丧站在身后,怕烫到人,端着汤就往自己身上靠了过来

“嘶!烫”胖子被溢出来的汤烫到了手,就将汤放回炉上

“胖子!你的手”刘丧看到胖子烫伤就抓着他的手去冲水

“没事啦,你先去吃饭,我把汤端出去”胖子冲了一会儿就想将手伸起来再去端汤

“别动!”刘丧微怒的吼着胖子


  胖子被刘丧那一吼吓了一跳,只好让刘丧抓着冲水,冲好后就抓着手去擦药

  

“会疼吗?”刘丧擦着药问

“不会啊”胖子看着帮他擦药的刘丧

“怎么可能不疼…好了,不要碰水,坐着不要动”刘丧拽着胖子去饭桌上坐好,要去端汤时张起灵就端出来了


  刘丧不知道在生什么气也不怎么说话,只剩下胖子跟吴邪斗嘴的声音

  

  晚饭过后,刘丧先一步离开,胖子就拿着碗盘进厨房洗起来

  

“刘丧,你跟胖子吵架了?”吴邪敲了敲刘丧的门

“没有”刘丧打开门看着吴邪说

“好吧,那你早点休息”吴邪走完就要走

“那个…胖子呢?”刘丧急忙叫住吴邪

“他在厨房啊”吴邪不以为然的说


  刘丧听了就气呼呼的走出房门,朝着厨房过去,一走进厨房就看到胖子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你在干嘛?”刘丧突然出声

“嗐!你吓我一跳”胖子吓的差点把手上的东西掉下去

“你在做什么啊?”刘丧走到胖子身旁看他

“没什么啦,你快去睡觉,明天还要去游乐场呢”胖子将手上的东西藏起来,推着他出去

“你怪怪的喔!”刘丧不死心的想偷看

“没有,快点,你明天不想去啦”胖子拉着刘丧就往房间走


  刘丧脸红的任由胖子牵着他,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排斥胖子碰他?也不排斥他对自己好?自己好像越来越在意他了

  

“好了,早点睡,明天我叫你”胖子摸了摸刘丧的头发就转身

“胖子,你的手…”刘丧一把抓住胖子的手

“没事啦,你看我没碰水啦,碗盘是小哥洗的,这点伤明天就没事了,早点休息吧”胖子笑笑的推着刘丧进房间,贴心的帮他关门

“晚安,胖子”刘丧在胖子看不到的地方微笑着跟胖子说


  刘丧躺在床上想今天胖子真的对他好好,自己没玩过那些东西,胖子都很耐心的带着他一个一个的玩,甚至没有玩到的明天还要带自己去,他为什么对自己那么好,我是不是对他太凶啦…


  等刘丧醒来时,胖子早已经起来开始准备了,他还是被胖子叫醒的

  

“丧背儿,你起来了吗?”胖子小声的敲着门

“唔,起来了”刘丧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嗓音

“准备好来吃早饭,我们早点出门,排第一个”胖子看着开门的刘丧

“哈…好”刘丧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说


  胖子看着眼前散着发,睡眼惺忪,穿着睡衣显著人娇小可爱,而且那人的衣领微微敞开,胖子一瞬间就看傻了眼

  

“胖子?胖子?”刘丧在刘丧面前挥了挥手

“你你…快点”胖子脸上一红,说完就走了


  刘丧第一次看胖子这样,很是疑惑,也不知道胖子在脸红什么,刘丧要是知道以后胖子会对他敞开衣领有这样的反应,说什么当初都会把衣服遮的严实点,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胖子带着刚吃饱饭的刘丧就出门,一路上刘丧都在看手上的地图,都是胖子牵着他走,刘丧一个不小心踩到石头差点就往前扑

  

“小心!”胖子一手拽住刘丧抱在怀里


  刘丧被胖子抱着,脸羞的连耳尖都红了起来,挣扎一下就往前走,胖子放开他但依然没放开刘丧的手

  

“你要玩这个吗?”胖子指着前面的水设施说

“要!”刘丧欣喜若狂的点了点头


  胖子带着孩子气的刘丧玩遍了水设施,玩完出来刚好中午,身上也湿的差不多了

  

“喏,给你,把湿衣服换下来”胖子从包里拿出一套衣服递给刘丧

“为什么你会带衣服?”刘丧被胖子的举动惊讶到

“因为我知道你要玩这个,所以帮你带了衣服,快去换吧”胖子宠溺的摸了摸刘丧的头


  刘丧脸红的拿过衣服就去换,换完出来就遇到也带着张起灵来游玩的吴邪

  

“呦!刘丧你怎么在这?胖子呢?”吴邪看着从更衣室出来的刘丧很是惊讶

“他在里面换衣服”刘丧指了指更衣室的方向

“哎呦!你们穿情侣装啊!”吴邪看着出来的胖子穿着跟刘丧一模一样的衣服,只是刘丧穿的是白色,胖子的是黑色

“天真,你少在那边乱说,丧背儿刚玩水设施衣服湿掉了”胖子勾着吴邪的脖子说

“吴邪”张起灵指着他前面的设施说

“好啦好啦,你们慢慢玩吧,我要带小哥去玩了”吴邪朝着刘丧坏笑了一下


  刘丧怎么看不懂吴邪的暗示,虽然他可能也许对胖子有那么一丢丢想法,但他敢肯定胖子肯定不会喜欢他

  

“丧背儿?你怎么了?”胖子看着发呆的刘丧说

“没,接下来要玩什么?”刘丧连忙拿出地图带过刚刚的问题

“接下来要吃饭了,吃饱再玩”胖子拉着刘丧就去吃饭


  吃完饭后,接下来的下午胖子带着刘丧又玩了一小半,后来见天气不怎么好,就想带着人回家

  

“丧背儿,天气不怎么好,感觉要下雨了,我没带伞,我们先回家吧”胖子拉了拉还要继续玩的刘丧

“可是…有好多都还没玩到”刘丧有些委屈的看着胖子

“明天还有啊,明天再来吧”胖子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一心想玩的刘丧

“好吧…”刘丧不情愿的就要往回走

“好啦,答应你明天一定带你来,别这么委屈啦,这个给你吃”胖子从包里神秘的拿出一串东西

“这什么啊?…糖人!”刘丧打开看到的是他昨天一直看的糖人


  昨天胖子带着刘丧要回家时,看到刘丧一直看着门口的小摊位,走过去看才知道是糖人,问刘丧要不要,他摇了摇头说不要,但胖子觉得刘丧肯定想要,所以就偷偷的捏了一个,想着今天给他一个惊喜

  

“喜欢吗?可能捏的有些不像,凑合著吃”胖子不自在的搔了搔脑袋

“这是你做的?”刘丧看着手上这串与自己相差无几的糖人

“嗯啊,我看你似乎很喜欢就想说给你个惊喜”胖子看着刘丧点了点头

“我很喜欢,这是我收到最喜欢的礼物,谢谢你胖子”刘丧哽咽的看着手上的糖人

“那你为什么不吃啊?”胖子看刘丧只拿着也不吃很疑惑

“我怕…吃完就没有了”刘丧喃喃细语的说

“吃吧,想吃下次就在给你做”胖子笑着要刘丧赶快吃

“真的吗”刘丧睁着大大的眼睛发亮的看着胖子

“真的”胖子觉得刘丧可爱级了就捏了一下他的脸


  刘丧也不生气,就小口小口的吃着,胖子就一路牵着吃糖的人儿慢慢走回去

  

  胖子跟刘丧刚走到门雨就滴了下来,胖子急忙拿起包包遮住刘丧

  

“快快快,下雨了”胖子遮着刘丧就赶紧往里走

“胖子,你衣服湿掉了”刘丧拍了拍胖子身上的雨水

“没事,我先去洗澡,你去看天真饭做的怎样,做好就先吃啊”胖子对刘丧说完就走回房间

“吴邪你饭做的怎样?要帮忙吗?”刘丧走到厨房探进头去问吴邪

“不用不用,你偶像帮我就行了”吴邪摆了摆手


  刘丧看吴邪不需要帮忙就想也回房洗漱,结果刚走到门前就遇到洗完澡光着上身的胖子

  

“你你你!干嘛不穿衣服”刘丧瞬间红着脸指着胖子

“我我我…我忘记拿衣服…”胖子有点被刘丧的反应吓到

刘丧直接头也不回的转身回房间,碰的一声关上门,留下胖子面对关起来的房门

“那个丧背儿…吃饭了”胖子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才敲门

“知道了”刘丧打开门说


  胖子举着的手顿了一下,因为洗完澡的刘丧整个看起来柔和了许多,头发还微微湿着,眼镜被刘丧拿在手里,脸部还有些红润,胖子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去摸,却在碰到刘丧还湿着的头发时惊醒

  

“你头发不吹干是不打算明天出去玩了吗”胖子拉着人进房间

“那有那么严重”刘丧拢了拢头发说

“吹风机呢?”胖子扫射了一圈房内没看到吹风机

“我没有啊”刘丧很自然的说


  胖子无言的看了一眼刘丧,就回自己房间拿了吹风机

  

“过来”胖子站在椅子前拿着吹风机

“我…我自己来”刘丧伸手想接过吹风机

“坐着,不要动”胖子将人按在椅子上

“会热要说喔”胖子拿着吹风机轻轻的帮刘丧吹着头发


  刘丧闭上眼,头微微扬起,一脸享受的表情,让胖子看了很想亲一口,就在附身要亲上去时

  

“吃饭啦”吴邪站在院子对着房间方向大叫

  

“好了,吃饭去”胖子吓了一跳连忙站正身子快速帮刘丧吹好头发

“多吃点,你怎么吃那么少”胖子看着一直扒自己饭碗的刘丧

“我又不饿”刘丧低着头说


  胖子知道刘丧不好意思夹菜,只能自己夹了放在他碗里给他,刘丧也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一顿饭下来,刘丧吃了最饱的一次,胖子也达成了成就感

  

“好饱,吃不下了”刘丧可怜巴巴的望着还试图给他夹菜的胖子

“噗”胖子忍不住的将菜塞进嘴巴笑了出来

“死胖子你笑什么”刘丧被笑的有些莫名其妙

“没事,你吃饱了就去客厅跟天真他们看电视”胖子摇了摇头收拾着饭桌

“你的手还疼吗?”刘丧看了看胖子还红着的手

“还好啦”胖子边收拾边回刘丧


  刘丧没说话就一直盯着,后来还是伸手将胖子手上的东西拿进厨房自顾自的洗了起来,胖子被刘丧的这顿操作弄的有些愣住了

  

“你…”胖子刚开口说一个字就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胖子看到他摘下手表的手腕有一道烧伤,刘丧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他在看自己的手腕就侧身挡住他的视线,接下来的时间里到晚上睡觉胖子跟刘丧都很有默契的没提刚刚的事

  

“好了,很晚了该睡觉了”胖子拿着遥控器就要关掉电视

“你先去睡,我看完就睡”刘丧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

“我帮你录起来,你有空就可以看了”胖子无奈的打开录影模式,就拉起刘丧

“啊?现在还早耶”刘丧看着拉着自己的胖子

“你明天不去游乐园了?”胖子站住回头问刘丧

“要去!谁说不去的!”刘丧激动的回道

“那就早点睡,晚安”胖子看了一眼激动的刘丧笑了笑就拉着人推回房间

“晚安”刘丧对着胖子笑了一下


  胖子看着刘丧这样突然心里似乎被什么东西给填满了

评论(1)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