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4k_Min

胖丧 相亲对象是你?(上)

主胖丧微瓶邪

  

“胖子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吴邪拿着一叠照片一张一张问胖子

“不怎么样,等等为什么里面有他的照片”胖子不经意的瞥了一眼,哭笑不得的说

“他应该也算漂亮的吧?所以从二叔那边拿来时就惨在里面了”吴邪拿出那张照片晃了晃

“给我吧”胖子一手抢过去拽在手里看

“这么多美人不要,你要他?”吴邪惊讶的看着胖子

“说什么呢,我只是觉得这个或许有用处”胖子坏笑的看着吴邪

“你别笑了!拿来吧”吴邪被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想把照片抢回来

“小哥!你回来啦”胖子突然看着吴邪的背后喊了一声

“小哥?”吴邪跟着胖子的视线转头


  胖子趁着吴邪转头的一瞬间拿了照片就溜了

  

“胖子你骗我呢,小哥回张家去了…”吴邪转头就没看到胖子的人影


  胖子躲回房间就拿照片看来看去,突然心上有个小计谋涌上心头,打开手机找到那置顶的人,就发了一大串消息过去,关静音倒头就睡


  隔天一大早胖子是被门外的吵闹声给吵醒的,一打开房间门,就有一把扫帚飞过来,胖子一个飞身躲过去

  

“胖子…你做了什么,我一大早就被他夺命连环call骂醒…”吴邪站在门外黑着脸看胖子躲过某人的扫帚

“哈哈…那个天真你再睡会儿,我做好早点在叫你”胖子打哈哈的将吴邪支开


  胖子看着眼前这个气到眼眶发红的人,心里没来由的开心的不得了

  

“你这么早就到了啊”胖子开心看着面前气噗噗的人

“照片还我!”刘丧咬牙切齿的伸出手

“不行,你都来了,不住几天再走”胖子一口回绝刘丧的请求

“王胖子你别太过分!”刘丧气到都快飙泪了,声音还微微颤抖着

“别这么生气啊…我又没说不还你,何况你偶像过几天就回来了,不留下来等他吗?”胖子也不逗他,直接把小哥搬出来

“你说真的?”刘丧气消一半的看着胖子

“真的,比珍珠还真”胖子手插着口袋倚着门看他

“那我住哪?”刘丧气消的问一句

“喏,我隔壁”胖子比了比自己隔壁的房间


  刘丧一句话都懒得跟胖子讲,就拉着自己的行李走进隔壁房间

  

“这人脾气真大”胖子看着刘丧走进去小小声说了一句

“死胖子你什么!”刘丧在房间骂了一句

“没什么,等等叫你吃早饭”胖子缩了缩脑袋


  胖子刚要踏进厨房就看到吴邪端着水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我说天真你干嘛这么看着我”胖子看着吴邪的笑有点恐怖

“你说呢”吴邪对胖子翻了个白眼

“哈哈…别气啊,气坏了,小哥回来非宰了我不可”胖子勾住吴邪的脖子

“你说什么啊,小哥才不会”吴邪挣扎着要把胖子的手弄下去

“嘿,你当我看不出来你们两有猫腻啊”胖子贼笑的看着吴邪

“你还说我,你自己勒,干嘛把刘丧弄过来?”吴邪斜眼看着开始忙碌的胖子

“没什么啊,看他一个人在北京太无聊,让他过来帮忙打扫也不错”胖子说着就开始煮早饭

“你煮就煮,干嘛弄两道一样的菜?”吴邪不解的对胖子说

“上次在雷城我就注意到丧背儿好像不怎么吃辣椒,所以这盘是要给他点,你的在这”胖子指著有辣椒那盘对吴邪说

“呦,这还是我胖爷吗,还特地准备不辣的给刘丧,你真看上他啦”吴邪用着戏谑的口吻说

“嘘!天真你小声点,等等丧背儿又生气!去去去,别妨碍我煮饭”胖子将吴邪推出门外


  刘丧正在房间整理行李,就听到厨房传来的声音,胖子竟然知道他不吃辣还特别煮不辣的给他,其实他也不坏嘛,可是吴邪说的看上是什么意思


  胖子做完饭,蹑手蹑脚的走到刘丧房门前想吓他,结果忘记刘丧是耳灵通

  

“死胖子!你干嘛!”刘丧在胖子走到门口时忽然打开门

“丧背儿你吓我一跳!”胖子举起的手就这么的敲在刘丧鼻子上

“唔!你干嘛,很痛耶”刘丧打掉胖子的手,揉了揉发红的鼻子

“我又不是故意的,谁叫你要吓我”胖子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哼!”刘丧气的就要关上门

“好好好,我的错,别生气了,吃饭吧”胖子只能低声下气的跟刘丧道歉

“我不要,你们自己吃!”刘丧说完就要关上门

“别生气啊,大不了你说啥就是啥呗”胖子无奈的挡住门


  刘丧看着胖子低头思考了一番,这个提议似乎还不错,还可以让胖子对我言听计从

  

“你说真的?”刘丧还是狐疑的问胖子

“真的真的!”胖子连连点头

“好,不能反悔哦!”刘丧带点狡猾的的嘴角上扬

“好,那可以去吃饭了吗?”胖子看着面前笑靥如花的刘丧,心中有什么东西萌芽了

“好”刘丧微笑的走出房门,后面的胖子还很贴心的帮他把门关好

“胖子,小哥说他明天回来”吴邪咬着筷子手上拿着手机抬头

“嗯哼,这么快啊,肯定是想你了”胖子一脸猥琐的看着吴邪

“死胖子你看我不打死你!”吴邪抄起桌上的汤勺就要砸过去

“吵死了,胖子,坐下吃饭”刘丧皱着眉头说

“听到没天真,你吵到丧背儿了!”胖子立马乖巧的坐下


  吴邪讶异到看着听刘丧话乖乖坐下吃饭的胖子,这还是他认识的王月半吗?

  

“丧背儿多吃点,那盘菜都你的啊”胖子将菜往刘丧面前推了推

“你当我猪吗,我怎么可能吃得完”刘丧对胖子翻了一个白眼

“你这身板当猪也太瘦了”胖子上下扫射了一下刘丧

“死胖子,你再讲一遍!”刘丧拿着手上的筷子就要打胖子


  这时候的吴邪早已经吃饱饭,转移到沙发看刘丧跟胖子大战,突然觉得胖子好像都在让刘丧

  

“好好好,我认输,你快吃饭,吃完还要去买东西”胖子被刘丧逼到角落举手投降

“哼!”刘丧哼一声就转身回去吃饭


  吴邪看着主动认输的胖子有点目瞪口呆,什么,胖子会主动认输了,我怎么不知道

  

“吴邪,你干嘛一副痴呆表情”刘丧毒舌的看着吴邪

“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胖子,你不管管”吴邪被刘丧毒舌到的看着胖子

“丧背儿,你快吃饭吧,天真啊你不去喂小哥的鸡仔吗,饿瘦了小心小哥不理你”胖子拿着汤勺帮刘丧盛汤,边跟吴邪说

“就是,真不知道偶像干嘛跟你们窝在这”刘丧拿过汤喝了起来又不忘呛吴邪一句


  吴邪被刘丧气到站起身想打人,胖子看到立马走过去低声的跟吴邪说,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吴邪才满意的离开

  

“胖子,你说啥了”刘丧看着胖子问

“没啥,你吃好没啊,你的菜怎么没吃完”胖子打哈哈的带过

“吃不下了,谁叫你做那么多”刘丧面有菜色的看着胖子

“真是的,去去去,去外面,我洗好碗在叫你”胖子无奈的端过餐盘吃了起来

“欸…我…那是我吃过的耶”刘丧惊讶的叫起来

“我知道,我又不瞎,不吃完很浪费,而且下地的时候什么没吃过”胖子看着大惊小怪的刘丧道

“可…我…我…”刘丧脸有的热的话都说不清楚就跑出去了


  刘丧一路跑回房间,碰的一声将自己摔在床上,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

  

“天啊,我的脸好热,死胖子”刘丧摸着脸想起胖子

  

“胖子,你真的喜欢刘丧啊?”吴邪喂完鸡仔走到正在洗碗的胖子身旁

“没有”胖子淡淡的回道

“胖子,你…是不是还忘不了云彩?”吴邪小心翼翼的问

“天真,云彩一直在那不曾离开过”胖子指了指外面的天空说

“那刘丧呢?那天那么多照片你就拿他的,他算什么?”吴邪正了正身子看着胖子说


  胖子什么话都没说就默默的洗碗,而吴邪只是看着胖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刘丧在房间将两人对话听的一清二楚,他知道那个叫云彩的姑娘,道上的传闻果然不假,他心里一直有一个人,可为什么我的心里那么在意他的心里面是谁

  

“丧背儿”胖子的声音突然在门口响起

“嗯”刘丧没说话,轻轻嗯了一声

“丧背儿,你怎么了?”胖子觉得刘丧的声音听起来不太一样有点担心

“没有,我有点不舒服就不去了”刘丧闷闷的回答

“怎么了?你先开门”胖子有点着急的拍打的更大力

“没有,不要敲了,好吵”刘丧故意大声的喊到

“好好好,我不敲了,你有事在叫我”胖子只能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刘丧的房间


  胖子独自拿着东西就上街采买,回来的一路上都心不在焉的,连面前有人都没看见,就撞上去了

  

“抱歉抱歉”胖子在撞到人的一刹那立马道歉,就错开身让人过

“胖子”这人像是认识胖子一样,叫了他一声

“嗯?小哥!你不是明天回吗?好啊你,天真你骗我”

  胖子惊讶的看着张起灵,然后就瞥到后面的吴邪

  

“嘿嘿,骗到你了齁”吴邪坏心的朝着胖子大笑


  张起灵伸手扶了一把快笑翻过去的吴邪,然后吴邪就顺势趴在张起灵的肩头上笑着看胖子,张起灵的眼神起了些许变化

  

“在笑,小心掉下巴”胖子无奈的叹口气

“哈哈哈,好啦,刘丧呢?怎么没跟你一起”吴邪看了周围没看到刘丧

“他说不舒服,我就自己出来了”胖子闷闷的说


  吴邪看了一眼胖子,抬头对张起灵眨眨眼,张起灵似乎心领神会的点点头

  

“胖子,你先回去,别跟刘丧说小哥回来了”吴邪拉着张起灵往反方向走

“小哥,你都不知道那天我拿着从二叔那边拿来的相亲照片一个一个问胖子,也不知道里面怎么就惨了刘丧的照片,他一眼就看到,直接拿走不说,隔天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刘丧竟然真的过来了,差点没把我吓死”吴邪边说边甩着刚从路边拔的尾巴草

“为什么要相亲?”张起灵带着微怒气的语气问吴邪

“二叔说年纪大了该找个人陪了,所以就给了我一堆照片啊…小…小哥你怎么了”吴邪有些害怕的望着将自己抵在墙上的张起灵

“吴邪,我不好吗?”张起灵皱着眉看着吴邪

“小哥你很好啊,你怎么了?”吴邪很不解的看着张起灵

“那为什么要相亲!”张起灵微大声的质问吴邪

“为什么不能相亲?小哥你好奇怪!”吴邪被凶的有些莫名其妙就一把推开张起灵

“吴邪!对不起”张起灵一把抱住要跑的人

“你凶我,你放开!”吴邪委屈巴巴的说

“对不起,我怕你不要我”张起灵将吴邪抱的更紧

“从来只有你不要我,没有我不要你的份…”吴邪有些哽咽的说

“没有,我没有不要你”张起灵将吴邪转过来

“你骗人…你以后也会向胖子那样找到喜欢的人,找到共度一生的人,你以后…唔”吴邪一股脑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还没说完就被堵住


  张起灵按住吴邪的后脑,让他更靠近自己,轻轻的碰了碰吴邪双唇后敲开他的唇,温热的舌头贴着舌头,直到喘息声越来越大,过了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放开

  

“小哥…”吴邪羞的一头埋进张起灵的胸怀

“吴邪,我只喜欢你”张起灵抱着吴邪坚定的说

“我也只喜欢你”吴邪抬起头看着张起灵

“我们回家吧”张起灵抱了吴邪一下,轻啄一口就牵着人回家


  胖子提着东西到家时,刚好看到刘丧站在树下,不知道在干嘛,看了一眼他戴着耳机,就缓慢的走过去

  

“丧背儿!干嘛呢”胖子突然拍了刘丧肩膀一下


  刘丧吓得将手上好不好捡来的花瓣掉在地上,正好吹来一阵子风将花瓣吹的无影无踪,气的他眼眶瞬间泛红,用手指着胖子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是,我…那个…你别生气啊”胖子手足无措的看着刘丧

“我讨厌你!”刘丧气的推开胖子就转身跑回房间

“丧背儿,丧背儿,刘丧!”胖子吓到跑到人门前一直敲着门


  刘丧说什么也不肯理他,就任由他在门口大喊大叫,胖子无奈之下只能坐在门口一直道着歉,过没多久张起灵就牵着吴邪回来了

  

“胖子你干嘛呢?”吴邪看着坐在刘丧房间门口的胖子说

“喏”胖子无奈的指了指刘丧房间

“你又惹他生气了…”吴邪扶额的对胖子说

“刘丧小哥回来了,你不出来吗?”吴邪对胖子挤眉弄眼后对刘丧说

“偶像!”刘丧几乎是一瞬间就将门打开


  吴邪给了胖子一个你看看的眼神,胖子无奈的对吴邪摊了摊手,而张起灵只是对刘丧点了点头,就牵着吴邪回房间

  

“呦!我说你们两个有情况啊!”胖子瞪大眼的看着他们牵着的手

“嗯”张起灵转过头回应胖子一声

“吴邪!你把我偶像还来!”刘丧大喊着

“你的偶像是我对象了,你没望了”吴邪俏皮的对着刘丧语重心长的表示

“得了天真,你别逗他了”胖子一把拉过刘丧


  刘丧看着吴邪跟胖子斗嘴,突然想起胖子还拉着他的手,挣扎着把手伸出来,然后头也不回的就回房间

  

接下来的好几天,刘丧都对胖子爱搭不理的,胖子甚至都有些气馁了,大概没想到刘丧的脾气真的很不好

  

  直到那天村长拿着村内的宣传单来....

评论(3)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